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是否有一首歌...

是否有一首歌让你刻骨铭心呢?
对我来说每一首我知道的歌都代表着一些过去和回忆...只是有一些歌让我更深刻的印在心中...
有些歌让我听了深感幸福...
有些歌让我听了心情高昂...
有些歌让我听了泪流成河...
也有些歌让我听了心痛不已..而这些歌往往让我没勇气去听...因为那每一字每一句配合着旋律会把我的心支离破碎...
我曾经以为都过去的事..就不会再影响我的情绪...可是...当音乐响起时回忆就像影带的重播在脑海里...虽然心酸但也是值得回忆的吧..因为这是我成长的一部分..即使再不想去想...它也是一个让我变得坚强的理由吧...
》.《 加油!!

3 comments: